戞想

2014.12.13 EVA补完计划打卡~

因为是薰嗣党而且拿手机发。。。私心地用了Q的这张海报OTZ

不是什么大神,也不是细节帝,自己对于故事都不算完全理解,写不出什么精辟深沉高逼格的分析,只是碎碎念而已。╮(╯▽╰)╭

个人认为旧版的在故事情节和主题表现上比新版好,将人物性格鲜明的体现了出来,相比之下新版则是在画面特效和打斗场景上下足了功夫,但却在人物表现上矢了分,具体来说,就是受真和明日香的性格表现不到位。新版的人物中,对于绫波女神,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女神创造到到将女神拉下神坛的过程@( ̄- ̄)@序和破中多了很多女神的暖心小细节,本来对女神没没太多感觉的我变成了女神的路人粉,但在Q中。。。女神的表现酱油到不行变成了一个真三无=_=果然二号丽和三号丽的养成是不同的么。。。而明日香,在旧版中对她印象很不好,虽然童年悲惨,傲娇成这个样子还是让我接受不能啊。。。新版里对明日香的印象好了很多,感觉更理智了一些,傲娇也在可忍受的范围内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新版里对她的性格着色不多。=_=

其实整个EVA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心之壁的故事,三个十四岁缺爱骚年的故事(大雾)。因缺少关注而渴望被关注,因害怕被伤害而筑起心之壁。在b站补完的番,弹幕里满屏飞的都是因为男主吵架的。。。个人觉得挺喜欢男主的,这不是热血漫,男主反映出的更多的是作为一个人的真实。而且喜欢男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,觉得自己和男主很像。。。胆小怯懦,遇事喜欢逃避,一直一直用 这是别人所希望的 的观点绑架自己,因为害怕受伤所以不喜欢伸出触角与外界接触,在男主身上总感觉看到了另一个自己。一直知道自己身上的缺点,一直认为要去改变,一直力不从心(其实就是懒和自卑)。。。周而复始。

至于薰,真的很喜欢,温柔,善解人意,加上石头的配音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!对母子什么的实在接受无能。。。又不太喜欢明日香。。。所以是个薰嗣党。(←_←不用狡辩了,就是因为腐!)

另:真心受不了每次薰出来时那些刷‘死基佬’‘恶心死了’的直男癌们,你们以为你们是有多高尚?!人家至少比你们宽容温柔!我就是薰厨不服来咬我啊!

评论

热度(4)